宫城gong

Peter和他的超能力

Peter的超能力

有一天醒来,Peter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

不不不,不是说蜘蛛能力

他发现在他的眼中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对话框,里面写的是那个人的心声,最真实的心声


这太酷了,他想,这就像是读心术


他像往常一样去楼下买了个三明治,在老板转身找零的时候压低声音说道

“你最好打消背着你老婆买小渔船的主意,毕竟现在可不是捕鱼的好时候”

“你是怎么……”

“你都写在脸上了”Peter眨了眨眼,接过零钱,留下老板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着自己的脸


对蜘蛛侠而言,有什么比坐在楼顶吃着皇后街最棒的三明治更惬意?

坐在楼顶一边吃三明治一边欣赏街上行人的心声


在看到第十七个咒骂着老板走向地铁站的白领后Peter也吃完了他的早餐,他带上面罩,对楼下抱着玫瑰花的年轻人大声喊道

“嘿,祝你求婚成功”


Peter很喜欢他的新能力,直到他看见Steve

作为美国队长的粉丝,他对Steve的定义一直都是道德标杆,满脑子国家的那种,好吧可能还会有一点点Bucky

可他看到的正好相反

不管是在和谁说话,Steve想的永远是

Bucky为什么这么可爱

Bucky又瘦了怎么办

Peter实在是看不出Steve究竟是怎么看出Bucky胡子拉碴的可爱的

队长你能等到Bucky放下手里那一盘李子再说他又瘦了吗!!!

Peter觉得他今天受到的打击有点大


等看到Thor的时候,Peter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绝望

如果说Steve和Bucky是清水甜的话,Thor和Loki就是直接炖肉了,红烧肉的那种

Thor的想法大胆的很,Loki路过实验室就脑补出了十万字的实验室play♂,走过一面镜子就脑补出了对镜play♂,等到Loki走向浴室的时候Peter已经觉得眼睛有点痛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Thor

Peter似乎能理解为什么Loki没事就捅Thor了

虽然Thor吃不到但他想的美呀

Peter深深地怀疑Thor是不是某个网站的太太,专门炖肉的那种


“Kid,你在干什么”

Peter心头一颤,其实他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想看看Tony的心声,要知道,他暗恋Tony不是一天两天了,可一直没有开口,这不能怪Peter,毕竟在Tony面前,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看着那双蜜糖色的眼睛,他的大脑就一片空白

这都怪他的眼睛太迷人了,Peter为自己辩解

Tony揉了揉他的头,Peter感受到了男人掌心的温度,像下午的太阳,还有小雏菊的香气,他不由得蹭了蹭那只手

等他抬头的时候,他已经看不到Tony的脸了

他的视线全被对话框占据了

这孩子是天使吗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头发好软,好想再摸一把

今天的Kid仍然没有对我表白

Kid什么时候才能对我表白啊

他再不表白我就直接上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MrStark

Peter觉得他空白的大脑已经无法运转了

“MR.Stark?”他咽了口口水,“我喜欢你”

他看到Tony挑了挑眉,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

“我很意外,Kid,你知道的,我一直把你当儿子,好了今晚八点到我房间来,记得洗干净点”

如果Peter没看见满屏的

Kid终于表白了!!!

今晚就开荤

晚上用哪个牌子的润滑剂呢

明天我就求婚,让钢铁军团放个烟花庆祝一下吧

他是会相信的


什么,你问Sam吗?

Sam每天的心理活动意外的相似呢

队长你和我说话的时候能不要看Bucky了看看我吧!!!

Thor你再用这种眼神看你弟弟的话绝对会被捅的

Tony请你放过Peter吧他还是个孩子

今天的Sam依旧看透了一切呢


评论(83)

热度(15564)

  1.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