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gong

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

Peter在不知道第几次被嘲笑过度依赖Tony之后终于爆发了

“嘿,我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你们不能总说我是个蜘蛛宝宝!!!”

“谁家高中生一天几十条消息”口巴口即翻了个白眼
“谁家高中生还穿钢铁侠的T恤”Sam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连笑都不想笑
“谁家高中生动不动就要Tony抱抱”Loki嫌弃的看了一眼涨红了脸的Peter

“我……”Peter第一次对自己的日常行为陷入了深深的反思
每天发几十条信息也没什么吧,就是汇报一下行程再表达一下自己的思念而已……
偶尔穿一下钢铁侠的卡通T恤也挺正常的啊,毕竟还有一柜子钢铁侠的周边没来得及展示呢
每晚要个抱抱也……

Peter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无言以对

“我决定了”他咬了咬牙“从明天,不,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粘着MrStark了,我要证明我不是蜘蛛宝宝!”

事实上,Peter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他已经三天没有发过任何信息,没有穿卡通T恤,也没有一放学就冲到实验室找Tony,甚至婉拒了Tony留宿的邀请

Tony觉得有点不妙

在三天没有收到Peter的短信轰炸,放学十五分钟后的准时到访以及晚上的抱抱后,他忍不住了,他对Peter提出了留宿的邀请

万万没想到,Peter拒绝了

Tony看着纽约好邻居远去的身影,气得想打响指

事实上,Peter不知道有多想留下

看着Tony蜜色的双眸,他几乎脱口而出

“我愿意”

“你要独立,蜘蛛宝宝”
Loki坏笑着小声提醒

可他已经三天没有发过一条消息,没有要过抱抱,也没有穿过卡通T恤了,奖励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吧……

等等

他今天似乎穿了钢铁侠内裤

“抱歉,MR.Stark,May还在家等我,我想我还是回家比较好”
他可不想被Loki看见自己的钢铁侠内裤

Tony坐在沙发上,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是我的魅力不足以吸引蜘蛛宝宝了?

“Friday,你说我是不是年老色衰了,Peter已经三天没有理我了”

Tony有点自闭

“sir,我想你需要听一下这段录音”

“我决定了,从明天,不,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粘着MrStark了,我要证明我不是蜘蛛宝宝!”

Tony挑了挑眉,蜘蛛宝宝想独立?
他不会承认,他其实很享受Peter时刻粘着自己的感觉

独立?不存在的

Tony马上召唤战甲来到了皇后区

Peter刚换上睡衣,就听到了窗外的叩击声
他好奇的拉开窗帘,窗外的钢铁战甲着实吓了他一跳

“MR.Stark?你怎么在这里”
“不准备请我进去吗?另外,你对睡衣的品味不错”
Peter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钢铁侠睡衣,红着脸打开了窗
“额……这只是我在商场随便买的”
“好吧蜘蛛宝宝,或者说是,蜘蛛青年?听说你想独立”
“是的,毕竟,我已经17了,不是蜘蛛宝宝!”
Peter粉嫩的脸颊上一片绯红,更显得肌肤如孩童般柔嫩
Tony眯了眯眼

“听着,我不管你是17还是27,你永远是蜘蛛宝宝,别想着搞什么独立,明天放学后十五分钟你再不到实验室的话你就完了,现在给我过来,你欠了我三天的拥抱”

“BOSS,Peter今天发了一百多条消息,邮箱已经快炸了!!!”次日下午,happy忍无可忍地冲进了办公室诉苦

“哦,是嘛,再等五分钟,蜘蛛宝宝该放学了”Tony看了看表,事实上,半小时前他就在实验室等着了

“MR.Starkkkkk,我来了!!!”

Peter:坚强的我不需要宝宝
Tony:去你妈的坚强,你要抱抱
Language警告⚠️

评论(20)

热度(171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