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gong

如果钢铁侠不会打响指

真的很沙雕啊😂


🍬

“I am ironman”
Tony缓缓举起了手,直视着灭霸
手指轻碰

没响

全场异常安静

Tony轻咳一声
“I am ironman”

还是没响

“fuck”他也顾不得Steve的language警告了
“你们谁能告诉我一下怎么打这该死的响指”

全场仍是死一般的寂静,一时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告诉他你的手势根本不对啊

卡罗尔有些尴尬的出声
“那个……要不我来吧?”

Tony想了想
“也行”


灭霸变成了灰烬

Peter几乎是撞进Tony怀里的

“嘿Kid,我的战甲已经坏的差不多了,可没办法接住你这个蜘蛛男孩”
“抱歉MR.Stark”Peter从Tony怀里抬起了头,Tony看到了他泛红的眼角“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真的要……”
看着小孩眼里的泪花,Tony揉了揉他的头
“好了,我不是在这吗,我只是想我可能要学一下怎么打响指”
“不行!!!”Peter的语气从来没有这么强硬过

“你这辈子都不许打响指!!!”


“Bucky”
Steve看着从远处走来的Bucky,有些失神
五年,他等了他五年,他不知道这五年自己是怎么度过每个身边空荡荡的清晨和傍晚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每天睡前他都会从冰箱里拿出五个李子
Bucky三个,他两个
可第二天总是会有三个李子留在床头
Bucky拍了拍他的肩

“Till the end of time”

“Welcome home”


Thor看着战友们都找回来自己的爱人,心里有些苦涩

“我可能永远失去我的小蛇了”

“笨蛋Thor”
Thor一颤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他的第一反应是恐惧,他恐惧希望后的失落
“别这样”他几乎用了哀求的嗓音
“笨蛋Thor,你再不过来抱抱我我就走了”
“Loki……真的是你?”
直到重新将日思夜想的温度揽在怀中,Thor才有了真实感

“Bro,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个爱哭鬼呢”
“因为让我落泪的,只有你”

奇异:我刚刚不都用手势提醒你你丫根本不会打响指了吗!!!

评论(50)

热度(440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