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gong

Tony和他的超能力

算是上一篇Peter和他的超能力的姊妹篇?
前文评论⬇️或主页⬆️
—————————————————————————
有一天醒来,Tony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
不不不,不是说超有钱
他发现自己可以看见每个人对他的想睡度,就是想睡他的程度

坐在办公室的总裁拿着咖啡,观察着来来往往的每一个人

“pepper居然只有30%吗,有点失望啊”
“Happy都有25%了……要不还是少让他给Peter当司机了吧”

Tony满意的摸着自己的小胡子,每个人对他都或多或少的有20%到30%的想睡度

“看样子我的魅力还没有衰退”

“sir,这是这个月的报表”
职员把报表放在了Tony的桌上,他抬头瞟了一眼这个清秀的大男孩,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一步,这个人想睡度居然有85%

“Friday,把他调去分部吧”

想了想,Tony还是没有直接把他开除,毕竟自己太有魅力不是他的错,可为了Peter,他决定还是远离那些对自己有不轨之心的人

“MR.Stark”

他听见门外Peter的声音传来

对了,今天约了他一起吃午饭

他突然感到一阵紧张,毕竟,他对Peter的想法可没有那么单纯。

可万一他对我根本没有那种心思怎么办?

他有些好笑,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虑了

抱着不管他对我有没有心思反正我是要定了他的决心,他抬起了头,撞进了男孩清澈的双眸

Peter的想睡度一片模糊

这让Tony着实惊讶了一番


难道真的是因为他一点心思都没有吗

Tony有些心虚,还好这孩子看不到我对他的想睡度

“MR.Stark?”Peter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不是要出去吃午饭吗”

“哦,对对,我们走吧”

一整个下午,Tony都处于放空状态,Peter说什么他都是随便应几句

“MR.Stark,你今天怎么了”
“我怎么了吗?”
“你今天一整天都在走神”
“有吗?”
“有”
“大概是没睡好吧”

Peter挑了挑眉
这可不像是他的作风

“你知道的,MR.Stark,你有一切问题我都会无条件帮助你”

生理需求可以吗
Tony在心里回答

“Kid,我真的没事,比起这个,你还是好好想想你的MIT申请吧”

回去的路上,Peter坚持散步回复联大厦

“这么好的天气可是难得的”

“钢铁侠在公园散步更难得”

Peter看着带着宽大的,几乎能遮住自己脸的墨镜的男人,忍不住笑出声

“嘿,别这样,你看今天太阳多好”

男孩背对着阳光,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泛出了淡淡的光芒

看着Peter眉眼间的笑意,Tony感觉心脏停了一秒——即使那是个反应堆

这孩子真是个天使,可惜这只天使注定要落在我的床上

“MR.Stark”Peter的声音把他从不洁幻想中拉回了现实

“怎么了?”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今天怎么一直在走神呢”
“我想我和你说过了我昨天没睡好”
“你一直不好好睡觉,可你从来都不会像今天这样走神”

看着男孩认真的神情,Tony眯了眯眼,他决定赌一把

反正不管Peter对自己有没有想法,他早晚会出现在我的床上的

“好吧,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其实我今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能看见每个人对我的想睡度,可只有你的一片模糊,我想大概是因为你根本没那心思所以是负值吧”

“才不是呢”

看着Peter在阳光下变红的耳根,Tony觉得他赌赢了

“也有可能是因为超级想睡你啊”

评论(12)

热度(9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